会医闹的人都是很厉害的
你得中气十足地吼上半个小时,所以肺活量得好。
你还得要有面对千夫所指,仍然面色不改,坚守初心,勇敢说出自己见解。虽千万人吾往矣。
所以啊,会医闹的都是人才,一个路子没走对就是优秀的领导者。


带教老师问我:“怕不怕?”

我点了点头,“以后工作了遇到这样的老太太想想就很可怕。”

老师赞同的点点头,然后笑着说,“那老太太肯定是广场舞上的中流砥柱。”

过了一会儿,她拍了拍我的肩,“你不用怕,我看你对着患者都是笑着的,这样很好,以后投诉率不会高的。”

虽然知道她是在安慰我,但是心里总是暖的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渊 | Powered by LOFTER